2019年10月11日星期五

理財投資必備App - 月供股票計算


** 月供股票計算功能將於10月14日起啟用

各位有月供股票的博友們, 不妨下載些App

81 則留言:

  1. 經濟日報app真心唔錯,我有用到,資訊性比較多,加入月供股票計算功能仲正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經濟日報也是我唯一的付費電子報啊!

      刪除
  2. 版主,你好。這两天看畢你的文章,觉得非常实用,有問题想請教。按阁下在2016年7月2日的2016半年结内,已经有每年12万股息收入。算得上是已经有一隻会生金蛋的鹅。恭喜恭喜。但不明白,要是组合内有10%增长時,按你以前提过的策略,就会抽起本金,重新再用月供形式,再加上原本每月供款一併再月供下去。如此一来,豈不是失掉这12万的股息收入。兼且會再令大量的资金置下来嗎?你的组合:内银,房托,ETF 假设平均派息每年有5.7厘 i.e. 120000/5.7%=210萬。
    若然有10%增長時,是否抽起189萬再分12次@15.75萬+平時每月供款,随即在下一个月再継月供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appy Lady, 其實我每次賣出股票收回本金同時, 亦已初步計算剩下來的股票數目在來年可以約得多少的股息, 而收回的本金亦會在未來12至18個月投回月供股票計劃之中...所以不會因收會本金而沒有股息收入的

      刪除
  3. 請問還可以分享 excel spreadsheet 嗎 ? thanks a lot
    silviamthk@yahoo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大大你好 我想開始月供股票恒基12 每個月供一萬五 這樣會不會風險大?因為集中供一隻 以超長期供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意見真的提供不到, 只可以說[要投資, 先求知]!

      刪除
  5. 你好理財見習生
    我在止凡中的得知你這個專欄
    請問可以分享的你excel spreadsheet 嗎 ?
    alexlolo1234@gmail.com
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理師兄你好,我在今年經朋友推介後才慢慢開始進入股價市場,這數天查看了很多的文,看見月供股票比較適合剛才起步的我,
    能分享的你excel spreadsheet給我參考嗎 ?謝謝
    hayohaoyha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都是在止凡中的得知你這個專欄
    請問可以分享的你excel spreadsheet嗎? Thanks!
    sammy.my.email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現正選擇月供股票,
    請問可以分享的你excel spreadsheet嗎? Thanks!
    tsy0315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我是在止凡中的得知你這個專欄
    請問可以分享的你excel spreadsheet嗎? Thanks!
    donediddo1944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我也是在止凡兄得知你這個專欄
    請問可以分享的你excel spreadsheet嗎? Thanks!
    icarus.rho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Hello理財兄, 我是碾轉從不同的blogger推介中發現你的專欄, 你的10年月供計劃令小弟受益不少, 想借閱你的spreadsheet softcopy參考參考, 期待將來更多無私分享, Cheers!

    aidanytw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請問可以分享的你excel spreadsheet嗎? 我都想了解將來收息數字 thanks
    aaronguaa829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理財兄你好! 我正在嘗試建立月供股票計劃,很想參考你的計劃和經驗,希望你能分享你的excel spreadsheet,謝謝! symelody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你好,我是投資股票新手,請分享你的excel spreadsheet,謝謝 mingc448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你好,可以分享的你excel spreadsheet嗎? 謝謝
    lihaniel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你好,我是投資股票新手,請分享你的excel spreadsheet嗎?
    謝謝garywu115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你好,已開始了月供股票的做法一段日子,請問可以分享的你excel spreadsheet嗎? 萬分感謝!
    tooiccyhk0506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你好,剛開始月供計劃,很想參考一下你的經驗,可否share你的excel spreadsheet嗎?不勝感激
    panguxmeks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打擾了
    我都想參考你的excel spreadsheet,月供股票
    請加我:
    ms.susannalee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你好,最近開始月供股票計劃,請問可以參考你的excel spreadsheet嗎?十分感謝!chinane20170801to0812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Hi 開始了月供股票計劃,
    請問可以參考你的excel spreadsheet嗎?
    萬分感謝!
    ychj1985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你好,我2年前開始月供股票計劃,但不知如何計算成本及盈利、派息等情況作登記,很想參考一下你的經驗,可否share你的excel spreadsheet嗎?不勝感激
    tony.iu.kw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Hello,最近打算重新開始月供股票計劃,
    請問可以參考你的excel spreadsheet嗎?
    感謝~
    sinhangy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你好!我想開始月供股票計劃,請問可否分享excel spreadsheet?

    gnownhojohn@gmail.com

    感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25. 理財見習生,您好,有個問題想請教一下,目前我在同一銀行買股票,有月供、有每手買賣,但在整理統計資料時(如上面的excel spreadsheet),發現在這兩種投資方式很難一同的輸入資料在excel裡。請問應否月供股票在一個銀行戶口,每手買賣的在另一銀行戶口作操作,分開記錄?或在您這邊有無這種複合方式的excel記錄表格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只要將自行買入及月供股票分開記錄就可以, 應該沒有大的問題或困難的

      刪除
  26. 我是新手人,很想參考一下你的經驗,可否share你的excel,thx
    但想再了解下,每手買入和月供是要分開記錄嗎?
    chungivy25@gmail.com

    回覆

    回覆刪除
  27. 理財兄你好! 我正在嘗試建立月供股票計劃,很想參考你的計劃和經驗,希望你能分享你的excel spreadsheet,謝謝! vanicemami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8. 理財見習生你好,最近開始看你的blog,獲益良多,感謝無私分享,尤其很喜歡你建立的月供紀錄表,很全面和專業
    我也由兩年前開始月供股票,請問能否share你的月供excel spreadsheet?萬分感謝!! kk.lovefreedomm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已加! 兩年的月供經驗應該不錯吧! 加油!

      刪除
  29. 理財兄你好!從其地blogger得知道到你的blog,你的經驗讓我開始想建立月供股票計劃。我希望能參考你的計劃和經驗,可以share你的excel spreadsheet嗎?謝謝你啊! temputang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30. 你好!請問可否分享excel spreadsheet嗎?謝謝你啊! kwokk0607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31. 在年初開始努力學投資,細看你的不少分享,得益不少。亦開始月供的方式
    請問可否分享excel spreadsheet嗎?謝謝你啊!
    pandamok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32. 你好呀 我都想參考月供的EXCEL SHEET 因為自己做的不太完善,謝謝理財師兄

    回覆刪除
  33. 你好呀 我都想參考月供的EXCEL SHEET 因為自己做的不太完善,謝謝理財師兄
    valquest.jo.lo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34. 剛剛用了這個APP 但有一樣不太好 就是如果你賣出了 並不會把你實現盈利計算在內
    這個只能計算一直持有

    回覆刪除
  35. 你好,最近開始了月供股票計劃,請問可以參考你的excel spreadsheet嗎? bbmay1628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36. 你好,最近開始了月供股票計劃,請問可以參考你的excel spreadsheet嗎? happyland4kid@gmail.com
    感激!:)

    回覆刪除
  37. 你好,最近開始了月供股票計劃,請問可以參考你的excel spreadsheet嗎? tmqybbq@gmail.com
    thank you

    回覆刪除
  38. 感謝!你的寶貴投資經驗分享,剛開始了月供股票計劃,請問還可以分享 excel spreadsheet 嗎 ?
    thanks
    tony.yeung1128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